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工会>>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春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1-02-07 16:59  
[文章下载] [字号: ]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动物医药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学院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带着全院教职工的问候和温暖,到22位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家中走访慰问。

刘永录书记带队慰问退休老教师韩学智、张国祖、张盛华、荆所义

宋予震院长带队慰问退休老教师程会昌、彭义、杨龙骐、吴光夏、杨平川、石大荣

慰问组给老干部、老教师送去春节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工作和发展现状,征求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老教师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汪洋副书记、汤法银副院长慰问退休老教师赵传壁、张美兰、杨可真

李利红副院长慰问退休老教师李荣誉、杜娟、时菊爱、王宝英、谢家骐

吴玉臣副院长慰问退休老教师轩庆丰、王聿新、阴化龙、李志谦

退休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积极的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并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周延州/文 周延州 吕玉金 聂丹 樊明明 李向辉 胡佩佩 郭运泽/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缤纷饺子,情暖冬至——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分工会举行“庆冬至包饺子”联谊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