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工会>>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分工会举行“庆冬至包饺子”联谊活动
2020-12-23 10:05  
[文章下载] [字号: ]

恰逢冬至时节,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与交流,让老师们感觉到节日的温暖,弘扬传统文化,动物医药学院分工会于2020年12月19日下午在龙子湖校区教工餐厅举行“庆冬至包饺子”活动。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书记李俊杰、实验室管理处主任王永芬等应邀出席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和面、擀皮、包饺子就像工厂流水线一般老师们分工合作,配合的相当默契。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快乐和温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也让饺子“包”进了各位老师的心里,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温馨的节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春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脱贫攻坚,激发干创事业热情”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观看脱贫攻坚电影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