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参军报国 青春荣耀”主题团课
2020-12-24 10:01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12月17日下午两点半到四点,我院组织20级各班在团课教室中开展团课学习活动,本周团课是以“参军报国 青春荣耀”为主题,开展此次团课的目的是向同学们讲解有关入伍的政策,引导青年团员了解国防,关心国防,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团课中,各班主持人以PPT和演讲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入伍相关政策,并利用相关视频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团课过程中,各班也都邀请到了在校有入伍经历的同学进行演讲,分享自身经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最为真实的部队。

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学生正处于人生选择的重要时刻,选择了军营,就选择了光荣,选择了成功。军队是大学生追求梦想、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有的人成长为英雄模范,有的人在这建功立业。在人民军队这所大学校里迎接挑战,可以有效提升自己的组织力、实践力和创造力,当兵一回,受益终生。

本次团课顺利进行,主持人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应征入伍政策,达到了引导团员青年了解国防,关心国防,响应国家号召的目的,并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