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2020-12-26 10:02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大力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风尚,端正学生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知,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动物医药学院团委于2020年12月24日分别在各班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活动。动物医药学院全体20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其中有位班级主讲人说道:“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严谨求实的求学态度是立学之本,也是我们诚信作风最直接的体现。”各班级组织观看有关诚信考试的视频,让诚信在我们心中深深扎根!一场场,一幕幕使同学们明白诚信教育是优化教书育人的必要条件,我们必须坚持诚信应考。

团课期间,各班气氛浓厚,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开展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讲诚信已然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质要求。同时,各班主讲人都倡导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学校号召,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严肃考纪,杜绝作弊,树立优良学风,争做文明学子。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通过本次团课活动的成功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践行公正考试,诚信考试!坚信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至此,此次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青春筑梦想 点赞新学期 ”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参军报国 青春荣耀”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