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
2021-03-22 11:16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8日晚上七点半到九点,我院组织20级各班开展了团课学习活动,本次团课是以“实践归来话感受”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引导学生思考社会问题,培养学生的人文情怀和社会关怀,加强学生对社会的深层了解。

团课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PPT、图片以及故事分享的方式对本次团课内容进行了介绍。团课期间,主持人引导同学们讨论在实践中学到的经验和知识,同学们积极发言,并表示社会实践对自己帮助良多。同学们认识到实践是增长才干、磨练品格、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可以在活动中体会,在体会后反思,在反思中进步。实践活动使同学们找到了理论与应用的最佳结合点。接下来,主持人又就此次本科评估对同学们提出倡议,鼓励同学们为学校的建设奉献青春力量,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努力建设校园文明校风。

本次团课顺利进行,同学们积极发言,此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从思想上有认识,在行动上有改变,为知识添砖,给能力加瓦,年轻的他们拥有绚丽的青春年华,相信走出校园,踏上社会,他们仍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青春聚力迎评估,献礼建党一百年” 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青年先锋”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