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青年先锋”主题团课
2021-03-15 15:41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3月11日晚上七点半到九点,我院组织20级各班在团课教室开展团课学习活动。本周团课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青年先锋”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为国奉献的意识,心系国家发展,密切关注民生问题并激励学生争做青年时代先锋。

团课伊始,由本班主持人通过播放PPT或图片的形式对本次团课进行介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等任务的顺利完成,既是“两会”所有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一份荣誉,也是整个中华民族的一份伟大使命。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举手发表自己的见解,充分理解到在到现实诸多压力和任务的叠加困难下国家和人民的奋斗精神,意识到2020年不一样的历史使命和担当责任。这些特殊“两会”必将在锐意进取、团结奋起之中书写特殊的历史页码,成为光辉的印记。关键时刻显本领,危险之处见真章,最后,同学们纷纷举手讨论,总结学习到的经验和知识,并互相分享。

本次团课顺利进行。同学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课进一步了解到了两会开展的重大意义,两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培养高尚品德,努力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青春筑梦想 点赞新学期 ”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