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
2021-04-10 22:3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鉴别力,提升同学们的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于2021年4月8号晚上19:30组织各班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各班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播放了关于总体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宣传片,进行总体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和普法知识宣传。让同学们系统掌握了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精神实质,了解中国特色国家安全体系。团课期间,各班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积极踊跃举手发言,阐述自己对总体国家安全法的认知与理解,开展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树立国家安全底线思维,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强化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这次团课,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关系国家存亡的大事,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和平稳定的环境,就没有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团员青年应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使命,为维护国家和平、安全、稳定、统一贡献青春力量。(文/关兵峰 图/张平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评估手册,迎接本科评估” 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民族精神” 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