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课
2021-05-20 08:45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5月13日晚上七点半到九点,我院组织20级各班在团课教室中开展团课学习活动。本周团课是以“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团课伊始,由本班主持人通过播放PPT或图片的形式对本次团课进行介绍。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同学们了解到了开展党史系列教育是为了引导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培育学生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紧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发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见解与看法,对如何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行了激烈讨论。最后,同学们纷纷举手讨论,总结了解到的知识,并互相分享。

本次团课顺利进行,同学们积极发言。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爱国和报国的理解,并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学习知识,培养高尚品德,积极践行马克思主义,努力成为国家栋梁!(文/关兵峰 图/张平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争做五四新青年,喜迎建党一百年”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