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主题团课
2021-11-08 10:0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11月4日,动物医药学院组织21级全体学生开展以“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做好学校,集体,自身的具体防护,让青年学生们意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在本次团课学习进行前,各个班级的负责人首先收集了近期国家各个省份的疫情情况,让同学们对疫情的蔓延有了动态的了解,讲述了我们学校所在的郑州也出现了反弹现象,强调了加强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其次,在团课活动开展过程中,班级负责人号召同学们应正确认识当前学校防控措施,自觉遵守防控规定,在人员密集的地方戴好口罩,做好寝室不串门,校园不聚集,餐厅排好队等一系列安全措施。最后,在团课互动环节,21级动检01班翟燕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抗击疫情、守卫家园,我们义不容辞。作为动物医药学院的一名学生,我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确保自身及周边人安全的前提下,当好“第一响应人”,正确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微薄之力。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通过此次关于疫情防控的团课学习,我院青年大学生们看清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深刻感受到了“众人拾材火焰高”的团结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即使疫情好转,也绝不会放松警惕性。当下,将会主动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与学校一道携手同心,筑起防疫青春长城。(文/关兵峰 图/张笑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党代会 青年冲在前” 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复兴征程奋勇前进”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