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党代会 青年冲在前” 主题团课
2021-11-15 15:30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11月11日晚上七点半到九点,我院组织21级各班开展团课学习活动,本次团课是以“学习党代会 青年冲在前”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党代会的奋斗目标。

团课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PPT、图片以及故事分享的方式对本次团课内容进行了介绍,讲解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楼阳生同志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内容,深刻理解党代会确立“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团课期间,主持人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发表了自己对本次主题的想法及如何去贯彻落实这些想法,同学们积极发言并表示要贯彻落实好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首先就需要我们每个人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到学习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只有在思想上重视了,才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其次就是要我们必须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要有主人翁意识,着力在提高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在深刻理解和把握这次党代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的丰富内涵的同时,真正做到奋发有为,把主要精力都放在思考工作上。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今日,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奋进号角已经吹响,千帆竞发,百舸争流。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什么是党代会精神,提高了政治站位的同时,也加强了理论学习强化了责任意识。(文/关兵峰 图/张笑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六中全会,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