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以青春之我 贡献伟大时代”主题团课
2022-05-20 18:2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教育引导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了解共青团的百年征程,引导青年团员争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2022年5月12日,我院组织21级各班开展以“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为主题的线上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首先组织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这是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引导共青团员要争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时代的主力军。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之后主讲人又开展了疫情防控教育,强化“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意识,坚持 不扎堆、不聚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以适当方式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共同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通过这次团课,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要倍加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难得机遇,发扬光大奋斗中收获的宝贵经验,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奏响奋进强音 绽放青春光彩”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青春有梦,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