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青春有梦,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2022-04-30 16:5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报国,谱写青春荣光,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2022年4月21日我院组织21级各班开展主题团课活动。本周的团课主题是“青春有梦,强国有我”。

本周团课根据校团委安排做了充分准备。团课伊始,主讲人首先为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参军入伍的政策,使同学们对参军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主讲人总结到总书记殷切的话语体现了对广大青年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点燃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行的无限激情。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誓言。之后主讲人为大家具体介绍了西部计划,用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光荣事迹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去基层建功立业,促进西部地区教育、卫生、科技、扶贫等社会公共事业的发展。最后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组织大家一同观看“退役不褪色,青春勇担当”主题直播活动,感受了退伍大学生的青春故事。

本次团课引导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参军入伍政策和西部计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一个个立志于“强国有我”的奋斗青年,定能凝聚在鲜艳的党旗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无穷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以青春之我 贡献伟大时代”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 青年该怎么做 ”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