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2024-03-11 11:01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践行志愿者精神,2024年3月7日,动物医药学院组织2023级青年团员开展以“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雷锋同志的评价,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接着,同学们纷纷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雷锋小故事”,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主持人通过播放雷锋纪录片,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感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新时代青年应该具备的重要品质。本次团课的顺利开展受到同学们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团课,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开展志愿活动的重要性,更加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院青年必将牢记志愿精神,以昂扬向上之姿,永创奉献之风尚,谱写新的时代华章。(宋宁/文 冯青青/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聚焦全国两会,奋楫崭新时代”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