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团课
2024-03-04 11:14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的大课堂中知行合一、以知促知、以行促知,2024年2月29日,动物医院学院组织2023级青年团员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分享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主持人首先对同学们的寒假社会实践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总结和探讨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收获。通过实践学生们可以拓展自身的知识面,扩大与社会的接触面,增加个人在社会竞争中的经验,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随后,个别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历。在团课的最后,团支书根据本班寒假社会实践情况进行优秀实践报告评选,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分析和评价,强调了同学们应在投身实践中了解国情、关注民生、奉献社会。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对于如何更好的开展实践活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动物医药学院团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大学生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动医药学子们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宋宁 图/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文明诚信考试,营造优良学风”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