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聚焦全国两会,奋楫崭新时代”主题团课
2024-03-19 15:36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关注“两会”动态,提高青年学子思想觉悟,强化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2024年3月14日,动物医药学院组织23级全体同学开展以“聚焦全国两会,奋楫崭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学习。

团课伊始,主持人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带领各班学生认真回顾了两会的焦点内容,带领同学们再次回到2024年两会现场,身临其境领悟习近平同志的讲话核心。接着,主持人针对两会的召开时间、会议议程展开详述,全面地讲解了两会的各项事宜,也将“新质生产力”“新三样”“人工智能”等两会热词带入同学们眼中。随后,主持人鼓励同学们围绕两会热点话题,结合自身踊跃发言。23动药01的黄炎表示,我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应该关注国家政治、社会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主持人从2024年社会热点出发,强调两会不仅擘画了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更明确了我们青年一代的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要将“两会”精神融入平常。

本次团课旨在让学生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加强我院学子对国际国内形势的认知,明确自身责任和使命担当,增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切实领会“两会”精神实质,把握“两会”精神内涵。团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心怀“国之大者”,应当将自律、责任与奉献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承担起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使命,切实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高昂的学习激情,凝聚青春奋进力量。(宋宁 图/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安全学院”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聚焦全国两会,奋楫崭新时代”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