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招信息发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招信息发布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金寨德康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3-03-17 16:18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促进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教育引导学生把握就业形势,推进毕业班学生就业,3月10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在合401召开瑞东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2023届毕业班学生参会。

会上,宣讲人围绕德康农牧有限公司的发展计划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我院学生展开讲解。作为全国大型的优质鸡外销父母代供应商之一和高端食品生态圈的建设者,德康农牧有限公司具有独特的人才培养项目,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用食品思维做养殖,用健康思维做食品。”是金寨德康农牧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从探索“世界餐桌”的发展之路到践行德康式种养循环之路,德康带领无数大学生创建下属公司90余家。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招聘方式,积累了一些面试经验,给以后的求职奠定基础。(文/图 赵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鸿瑞牧业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