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招信息发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招信息发布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鸿瑞牧业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3-03-17 16:2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搭建更高平台,推荐更多优质岗位,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5日上午,动物医药学院在a518召开瑞东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2023届毕业班学生参会。

会上,宣讲人就企业发展规划和招聘岗位展开讲解,鸿瑞牧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业务为商品猪的生产和销售,目前各场分布情况全部建成可存栏育肥169000头,母猪6000头,根据土地征备情况未来3年内计划25万头育肥猪存栏,实现年出栏50万头。公司立足于未来运用现代物联网技术“以猪为本”,遵循“科技服务社会、智能引领发展”的开发理念,为农牧业发展行使应有的社会责任。

通过本次会议,使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就业方向,要针对就业形势开始未来规划,加强了毕业生的就业欲望。(文/图 赵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瑞东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金寨德康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