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0-11-11 21:13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7日,学校动物医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楼C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出席大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春明、动物医药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动物医药学院行政副院长吴玉臣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聆听了学校校歌。

李书记对动物医药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各位校友在不同的领域和岗位上奋力拼搏,为行业发展、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有力的传播了学校的声誉、增强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了学校的地位。他强调,校友工作应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根本宗旨,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着力建设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发展”共同体,加强校友之间、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使校友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同进步、共发展。

院党委书记刘永录致欢迎词。刘书记热情欢迎大家回到母校,共叙师生美好情谊,描绘未来发展愿景。他期待各位校友在校友平台上积极展开合作,实现个人与学院事业协同发展。

周延州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

王春明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校友会章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动物医药学院校友会首任会长、学院院长宋予震介绍了学院概况,他感谢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将团结带领理事会成员遵守校友会章程,努力为广大校友搭建起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把校友会建设好、维护好。

动物医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优秀校友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吴树兰表示,校友们对母校怀有深深的感恩之情,希望通过学校乡村振兴扶贫平台,为母校多做贡献,为校友提供优质服务。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宝青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学校平台,期待利用学校平台加强校企合作。

李俊杰为动物医药学院校友会顾问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王春明为动物医药学院校友会会长颁发聘书。

宋予震为动物医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颁发聘书。

刘永录为动物医药学院校友会理事颁发聘书。刘永录代表学院与河南中盛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周口森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学院实验室,重温学校发展历史,珍视母校情谊。

全体参会人员在生工组团楼前合影留念。校友们对学校办学的突出成就、美好前景充满自豪。

当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组织优秀校友在生工组团楼C401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双方就行业发展、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等展开深入交谈。

动物医药学院组织优秀校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长说”校友讲座,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在校时间,提升学习能力,实现自我发展。

动物医药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是广大校友的共同期盼,是该院历经六十余载辛勤育人、服务社会的成果展示,也是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后动物医药学院将借助校友会平台,携手广大校友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积极探索,促进母校与校友融合发展、成就未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凝智汇力,共谋发展—动物医药学院举办畜牧兽医类企业校友代表座谈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