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正文
凝智汇力,共谋发展—动物医药学院举办畜牧兽医类企业校友代表座谈会
2021-12-06 17:10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3日,动物医药学院于北林校区创业孵化园401会议室举行畜牧兽医类企业校友代表座谈会。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卢有峰、校友办主任王春明、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校友办副主任王胜果、动物医药学院副院长汤法银、与郑州君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文斗等18位优秀校友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动物医药学院副院长吴玉臣主持。

座谈会伊始,我校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卢有峰首先代表学校对此次参加座谈会的优秀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卢处长指出成立校友会是实现校友和母校良好互动的重要渠道,加强校友工作,不仅是学校内涵发展、科学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服务校友、回馈校友的需要。校友办主任王春明从“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工作思路和“五位一体”的建设布局介绍了目前我校的校友工作。她表示,今年我校在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上升至332位,离不开校友们在校期间积淀的优良传统和走向社会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的有形与无形帮助。王春明主任指出下一步校友办将继续建立健全组织体系,加强与校友深层次的联系,努力构建全方位、多领域纵横交错的校友网络体系。随后,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向校友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们希望与校友及校友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

会上,与会优秀校友代表从不同角度追忆了自己的校园生活,诚挚地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和一贯支持的感激之情。同时,校友企业也各自谈到了自己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瓶颈,希望母校能够组织科研力量,在科学研究和企业发展上提供足够的智力支持和人力支持。校友们表示他们将会立足畜牧行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母校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表示,会后对校友提出的困难及建议进行逐一研究,尽快制定解决方案,确保学校资源能够满足企业需求,实现校友企业与学校协同发展。

会后,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为学院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任证书。

此次企业校友代表座谈会,是助力创业孵化园校友企业发展的起点,是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紧紧抓住新时代历史发展机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校友企业发展,为中原经济文化的繁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图 聂 丹)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