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友文苑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友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文苑>>正文
动物医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现身说法-我的成长经历”专题讲座
2017-05-23 20:0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深同学们的行业认知,培养同学们的专业兴趣,按照我院“爱学习 爱专业 爱人生”活动方案安排,5月19日晚7:00,我院特邀2015届宠物养护与疫病防治专业毕业生周应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现身说法—我的成长经历”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周应通过自己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的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对“人生与理想”的看法。周应自毕业至今一直在宁波佳雯宠物医院从事宠物小动物临床诊疗与疫病防治工作,经过两年的努力,现已成为佳雯宠物医学院的副院长。周应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什么都不会的小助手到现在能够独立完成各种手术主刀医生的心路历程并告诫同学们在学校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扎实专业基础;利用课余时间多去考察专业市场,拓展自身的专业认识以及专业眼界。

周应学长幽默的谈吐、诙谐的语言、平实的人生感悟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原本计划90分钟的讲座,不知不觉就被 “拖了堂”。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仅是看到了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学长,更是加深了专业认知,坚固所学专业发展的信心,明确学习目标与奋斗方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企合作育人才 协同创新赢未来”-动物医学院企业冠名班系列活动报道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