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友文苑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友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文苑>>正文
“强国有我 奋斗青春”——动物医药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
2021-11-22 16:2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鼓励学子学习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加强学生对专业的了解,提高专业认同感,激发学习积极性,动物医药学院于11月17日19:00在线上举行主题为“站在现在,规划未来”的优秀校友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优秀校友,郑州格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林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收看。

报告会开始,肖林学长回忆起他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就读时学习生活的点滳,通过列举各种学生进入大学后的表现引入主题:站在现在,规划未来。他强调大学生要把长期目标与短期目标相结合,充分利用时间,为大学生活增光添彩,并向同学们列举了大学生在大学应干的13件事,如独立思考、学会自律、建立优质的人际关系等。肖林学长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两条要求,以告诫其不可荒废美好时光,一是大学生要做好该做的事,二是尝试探索自己的职业方向。同时,肖林学长鼓励大学生坚持不懈投身社会实践,锤炼自身品性,增长自身才干。报告会最后,肖林学长介绍动物医药行业发展现状以及自己的工作日常,并为同学们解答了包括如何在求职面试获得更大的优势、升学还是工作、学习方法等重要问题,取得热烈反响。

通过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使学生对日后的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深入和具体的了解,清晰了人生道路的方向,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助力。(文/图 段小彦 宋紫雨)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开展就业专题讲座——《养殖一线 我们有话说》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