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友文苑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友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文苑>>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开展就业专题讲座——《养殖一线 我们有话说》
2021-03-20 11:02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3月18日晚上七点,动物医药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合303教室组织开展就业专题讲座《养殖一线 我们有话说》。本次讲座特邀我校优秀校友,益客集团大埝2号基地技术场长兼厂长杨宝亮作为主讲嘉宾,由我院辅导员陈雁雪老师主持,共计139名毕业生参加。

讲座伊始,陈老师介绍杨厂长于2018年毕业于我校动物药学专业,毕业后加入益客集团技术管理部示范场实习,2018年19月调任养殖平台鲁祥基地任厂长助理,2019年10月调任菏泽大埝2号基地任厂长助理,2020年5月任大埝2号基地技术场长兼厂长职务,当前负责笼养肉鸭养殖/密闭网养肉鸭养殖,擅长密闭养殖通风管理及环境控制系统设备管理,同时探索研究多层立体笼养及双层密闭网养模式及环控系统研发与改进。她表示,杨厂长具有丰富的一线实践经验,本次讲座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一线,还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做未来的就业选择。随后,杨厂长简单介绍了自己所在公司的基本情况、文化理念、资薪待遇和未来规划等。其次,他以学长的身份,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发展历程和职业规划等。他说,从最初进入公司后的企业文化培训、技能培训、生产基地实习的在岗培训,到岗位传帮带的竞聘上岗,每一步都走的很扎实。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与学长沟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就目前就业过程中面临的迷茫,招聘岗位中的具体工作内容及工作前景等方面提出问题,杨宝亮热情的逐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一定要多参与实践,提升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本次就业专题讲座,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了就业信息和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增长了见识,同时提升了自身的就业信心,为我院就业良好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强国有我 奋斗青春”——动物医药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长说”优秀校友报告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