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感恩回馈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感恩回馈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感恩回馈>>正文
有“你”,抗疫更有力,爱心学子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0-04-10 16:45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0日上午,动物医药学院2017级宠物养护01班学生杨笑莹向学校捐赠消毒液、口罩一批,我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党委副书记汪洋、团总支书记王宏魁及辅导员樊明明协同校医院程占彪大夫共同代表校医院接受了该批捐赠物资。

自2020年1月24日(农历的除夕)起,杨笑莹同学一直在国基路街道办事处琥珀名城社区作为一名志愿者协助开展防疫工作,每天进行防疫宣传、人员排查、人员隔离、数据统计汇报、安抚居民情绪以及公共卫生消毒等工作,同时在小区卡点处值班,并应急处理一些突发事件。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杨笑莹事事处处冲在前面,既有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热情,同时又有极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多次受到社区领导的表扬,学校也收到了感谢信。今天她带着180瓶消毒液和1000只口罩来到了学校,表示国难当前,自当迎难而上,自己虽然即将毕业,但看到疫情的严重性之后,她也一直在想如何为母校做点事情,直到近些天社区的防疫工作逐步稳定下来,她第一时间联系了这些物资,送到学校,希望能以自己的力量为学校的抗疫工作做些贡献。

疫情爆发以来,不断有优秀校友、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也有像杨笑莹同学一样的学生在自己的家乡积极冲在抗疫工作的前线,他们都是一个个闪光点,照亮了疫情抗击的路,有你们,抗疫工作更有力!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