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感恩回馈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感恩回馈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感恩回馈>>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09 17:39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9日上午,河南绿之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红岗、总经理张林峰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的红外额式体温枪100支。校长罗士喜、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胡迎利、动物医药学院班子成员和校医院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河南绿之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动物医药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十分关心学校师生的健康状况。在了解到学校正在为开学积极做准备时,特此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红外额式体温抢一批。王红岗董事长表示教育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企业应尽其所能支持,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罗校长对企业善举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学校将利用好这批物资,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开学,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有“你”,抗疫更有力,爱心学子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下一条:心系学校,共同抗疫—我院学子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