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动物医药学院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报道之二 ——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动员会议
2021-10-25 15:30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在善知楼C401会议室召开动物医药学院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科级以上干部动员会议,学院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主持。

宋院长首先以PPT的形式传达了校党〔2021〕95 号《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学院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宋院长指出,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旨在进一步提升学院高等教育发展理念,理清发展思路,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之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好学院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学科建设、观念转变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

刘书记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角度,深层次解读为什么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如何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刘书记指出,新时代学院发展要以教师为中心,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需求,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服务的贡献能力。刘书记要求,通过此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全体教师要树立新时代教育教学新理念,积极思考融入高质量教育新体系,为学院“十四五”重点工作做出最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报道之三 ——学工队伍展开教育思想大讨论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报道之一——副校长杨国宇到我院指导学科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