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就业创业指导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就业创业指导

企业高管领航医药学子探索职业生涯规划路
2021-06-07 15:08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7日晚,GCD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北京生泰尔集团副总裁姜殿国为我院冠名班18动医02班、19药品生物技术班和19生物制药班的学生带来了一场职业生涯领航讲座,重点讲解简历制作核心要素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副总裁姜殿国介绍了自己在农牧行业做人力资源的经历,随后以真实案例,分析各种典型的求职简历让同学们判断什么样的简历才能抓住面试官的眼球。他强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中的共性问题就是缺乏职业规划思考和就业准备不足,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面试未通过是很正常的事情,这只能说明求职岗位与你不匹配,并不代表你的能力存在问题。大学生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职业规划,大学职业规划的注重的是一点、两面、三业认知、四项素质和五种经历,做好规划的目的是找到职业锚,而不仅仅是找到就业岗位。副总裁姜殿国幽默的讲述引得同学们笑声连连,在欢快的氛围当中让同学们掌握了写简历、面试等的核心要点。

答疑环节中,现场同学积极提问对于学生们问题,姜殿国耐心做了回复。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会了许多面试技巧,另外还学到了很多管理工作技巧,在未来的生活中必有裨益。

通过本次公开课,同学们学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实用知识,大家今后将会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实现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将来更好的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文/张曦臻图/贾心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办“海大集团”冠名班宣讲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成功举办企业宣讲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