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就业创业指导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就业创业指导

动物医药学院举办“海大集团”冠名班宣讲会
2021-06-07 15:10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9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与海大集团共建的“海大集团”冠名班宣讲活动在一号楼合304教室举行,我院2020 级制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海大集团企业班主任纪霖子老师对其公司进行了总体介绍,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动物医药学院制药专业就业前景以及制药工程专业学生们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纪老师也热心地为同学们推荐了适合制药工程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同学们针对未来的实习工作及就业事宜与海大集团纪老师展开了热情的交流讨论。最后,纪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有学科自信,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积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早日实现自己成长成才的梦想。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会,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教学与生产的结合,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全面提升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就业创业质量,培养出更多能够无缝对接企业的应用型人才。(文/图张曦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逐梦新时代,规划创未来—动物医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下一条:企业高管领航医药学子探索职业生涯规划路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