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就业创业指导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就业创业指导

逐梦新时代,规划创未来—动物医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2021-11-08 09:54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动物医药学院于2021年11月2日在尚严楼A410举行动物医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院级赛初赛,经过报名选拔,共有8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动物医药学院团委副书记聂丹、樊明明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樊明明老师在赛前发言中强调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的意义,并对同学们积极参赛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大赛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自身努力目标;二是通过同学们的分享和评委的提问,帮助自己不断修正规划方案,实现交流分享,相互促进;三是要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比赛成绩有高低之分,而现实生活中每位同学都可以成为职业生涯的赢家,同学们要学以致用。

本次比赛分为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基本都能做到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定制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评委们认为同学们自我评估全面、职业探索深入、职业目标清晰和行动计划详尽,但于此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规划的时候,要立足现实,不断调整,争取获得一份具有指导性意义的职业规划。

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使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更加明确,纷纷表示将不虚度光阴,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以昂扬的斗志、奋斗的姿态更加自信地朝着目标迈进,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文/闫一博 图/王思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逐梦新时代,规划创未来—动物医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办“海大集团”冠名班宣讲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