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就业创业指导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就业创业指导

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开展“新瑞鹏杯”《青年学者大讲堂》
2021-12-06 17:1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宠物行业的发展,提高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动物医药学院于12月4号上午10: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新瑞鹏杯”《青年学者大讲堂》。

本次讲座由动物医药学院副院长汤法银主持,参会的企业代表有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助理秦志远、华中区人力资源经理王煜奇、华中区人力资源专员陈九菊。主讲人秦志远老师以《宠物诊疗行业发展前景及大学生职业规划》为主题,开展精彩讲座。讲座分为四个板块:宠物产业现状与发展、宠物行业新的机遇和挑战、优秀的企业前沿建设实例以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辅导,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宠物产业发展数量呈快速增长趋势以及宠物行业的广阔前景,对未来从事宠物行业充满期待。随后,秦志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的宠物服务生态平台,在此平台上,大家可以通过线上询问来解决初入宠物行业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帮助宠物行业的从业人员终身成长。谈到职业发展规划,秦志远老师告诉同学们可以通过不同阶段来制定相应的发展计划,找到自己的定位,并欢迎同学们加入新瑞鹏班人才计划。最后王煜奇老师对讲座进行总结。

本次讲座是我校2021年“新瑞鹏杯”动物医学类专业技能大赛活动之一。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与我校的交流合作为同学们搭建了平台。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于宠物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方向与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图/文 宋斐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职点迷津 规划未来——动物医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下一条:24365直播课 | 农牧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机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