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就业创业指导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就业创业指导

职点迷津 规划未来——动物医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2021-12-29 09:06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进我院“我为学生办实事”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2021年12月27日,我院组织开展有关“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院党委副书记汪洋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樊明明和聂丹老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汪洋就大会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毕业生应该提早规划好就业道路,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指出毕业生的就业关系到毕业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同时,要鼓励同学们应该有明确的定位,对目标职业有清楚的了解,提高必备的目标职业素养,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我院就业专干康宇主要给大家讲解就业系统的使用、就业协议书的规范填写等相关内容,他期望同学们抓住就业机会,就业金三月银四月,多做尝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开阔就业思路,广泛选择就业地点,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下午2点由各个毕业班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提醒同学们要未雨绸缪,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对毕业和就业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其中重点强调了求职时要善于甄别真假信息,注意安全防范,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鼓励大家主动出击,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学院将持续以就业工作为核心,立足服务,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就业支持体系,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做好招聘信息宣传与就业指导工作,并预祝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文/图闫一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扬帆起航促就业 多方携手同护航——动物医药学院2022届毕业班召开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开展“新瑞鹏杯”《青年学者大讲堂》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