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就业创业指导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就业创业指导

动物医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报道之七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2-04-13 10:0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7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在生工组团A40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院长宋予震、副院长吴玉臣、李利红、汤法银、正处级组织员杜鹏娟、魏秀娟、学工办副主任樊明明、团委副书记聂丹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书记听取了各班辅导员汇报了各班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安置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针对目前学生“慢就业”的现状,提出全院上下必须强化“就业也是教育环节”这一指导思想,必须拿出“把就业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来担负”的工作态度。针对目前就业需求疲软的大环境,要积极联系企业,拓展岗位,全力疏通学生与企业的联系渠道。同时强化责任到人,要求相关辅导员老师要及早着手,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要积极参与、引导学生。宋院长指出,对于考研过线的学生,要全面做好复试协助以及导师推荐工作,力保所有上线学生均有学校可去。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重要性,充分调动全体老师的积极性,调动多方资源、协同攻坚,全力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进一步理清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明确了相关人员的工作责任和工作内容,为下阶段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文/康宇图/闫一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动物医药学院赴多家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报道之六--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就业信息进专业、进班级、进宿舍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