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就业创业指导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就业创业指导

访企拓岗促就业——动物医药学院赴多家企业走访调研
2022-05-05 16:56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党委副书记汪洋、副院长吴玉臣、院团委副书记聂丹一行四人前往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新乡市赛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福建中易乐普生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宝青、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申贵章、新乡市赛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书华、福建中易乐普生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学强等领导对我院领导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刘永录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企业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的创新举措,对于提升产教融合水平、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刘书记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情况与就业意向等方面向各个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诚意邀请各企业前来参加学院专场招聘会。双方就校企合作新路径进行了深刻探讨,希望能以产教融合项目实践夯实双方合作基础,保障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考察走访,拉开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序幕。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充分调动校企合作单位、优秀校友、教学科研等多方资源,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同时更进一步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实现校企双赢。(文/图 聂 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二)——动物医药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报道之七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