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就业创业指导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就业创业指导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7-06 11:1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4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副书记汪洋、团委副书记樊明明、聂丹出席了会议,相关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汪洋主持。

会上,汪洋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的内容,分析总结了当前我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困难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就业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正确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从学生、学院和学校的角度强调就业工作“不能等、不能怠、不能拖”,老师之间要密切合作,做到全员参与、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永录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把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宣传好、用好国家和河南省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相关政策,用好国家、省、高校各级招聘平台,持续举办好网络专场招聘活动。二是要持续跟进,做好“有温度”“不断线”的指导服务。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把关心关爱融入毕业生就业服务全过程,帮助未就业毕业生缓解焦虑情绪,增强求职信心。三是深入细致开展困难群体帮扶。要摸清困难毕业生底数,用好用活就业政策,实施更大力度、更高质量的就业帮扶,落实“一人一档”“一生一策”帮扶机制,逐一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进展动态登记。四是要严格就业数据的统计标准,严守“四不准”和“三不得”工作纪律,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要深刻领会国家和省教育厅关于就业统计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统计工作的真实性,杜绝弄虚作假,做好就业核查工作和我院就业自查工作。

最后,各参会班主任、辅导员对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讨论。(图/文 宋斐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四)——动物医药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三)——动物医药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