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就业创业指导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就业创业指导

访企拓岗促就业(三)——动物医药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7-06 11:0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6月29日上午,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带领副院长汤法银、郭良兴教授、郭振环博士、彭志峰博士等前往河南田中禾农牧有限公司、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等涉农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企业对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交谈中,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首先表示对企业长期以来对我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的创新举措,对于提升产教融合水平、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刘书记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情况与就业意向等方面向各个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更加稳定,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考察走访,拉开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序幕。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充分调动校企合作单位、优秀校友、教学科研等多方资源,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同时更进一步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实现校企双赢。(文/图 闫一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二)——动物医药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