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越团结豫有力|“实干笃定前进,奋斗开启未来”动物医药学院学子风采(九)
2023-03-20 09:19  
[文章下载] [字号: ]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秉承实践出真知这一理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这个寒假动医药学子身担践行者响应号召,用自己的方式贡献着青春力量,以青春之我,为家乡发展助力。

20动药02冯佳音 —— 乡村振兴走基层,青春聚力正当时

峥嵘百年,青年从来都是时代的主角。有一分热,便发一分光,点亮自己,也点亮了时代。为了百年奋斗的历程,千秋发展的伟业,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好绚丽的华章,我们应以吾辈之青春,铸华夏之繁昌。且将新火试新茶,少年报国趁年华!

青春不以山海为远,志愿奉献爱心满怀。在寒假期间,冯佳音同学参加了“向基层报到”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冯佳音同学到其社区和步行街,帮助环卫工人清扫社区和街道,美化家乡环境。同时到其汽车站进行春运志愿活动,让返乡人民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冯佳音表示,这些活动促使当代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关注社会,树立了为他人和社会服务的责任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不断传递出属于新时代青年的正能量!

21动检01胡玉玲——建设家乡,不忘初心

家住河南省信阳市的胡玉玲同学在寒假期间报名了家乡的青年学子迎新春文艺联欢晚会,该活动于各大平台上进行直播,邀请全县人民一同观看。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她说“这次活动收获颇丰,拥有了一群齐心协力想把节目表演好的小伙伴,明白了只要心齐,再大的困难都能克服,即使是在寒冬穿着短裙可是想着能为全县人民带来一场完美的表演,上台那一刻我的心是热的便也不觉寒冷。‘流在心里的血,澎湃着中华的声音,就算身在他乡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唱着这首歌心里是对祖国的热爱,什么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希望我的家乡越来越好,我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习近平总书记曾言:“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的青春年华不能虚度。我们当燃烧激情,挥洒热血,书写青年人奋斗与奉献的篇章,从而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关兵峰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越团结豫有力|“实干笃定前进,奋斗开启未来”动物医药学院学子风采(十)
下一条:越团结豫有力|“实干笃定前进,奋斗开启未来”动物医药学院学子风采(八)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