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青春筑梦想 点赞新学期 ”主题团课
2021-03-09 10:10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3月7日下午四点到五点半,我院组织20级各班在团课教室开展团课学习活动,本周团课是以“青春筑梦想点赞新学期”为主题,旨在鼓舞青年学生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创造美好明天。

团课伊始,由各班主持人通过板报宣传、PPT演示等方式,给同学们展示了卫国戍边的不朽军人形象,卫国戍边英雄的事迹震撼着同学们的内心。英雄们默默无闻,用生命捍卫保护了祖国的山河,让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有助于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在新学期中做的更好。通过这次团课,同学们学习了卫国戍边英雄楷模的事迹,动员了他们在雷锋月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加了同学们在新学期中学习的激情,同时会上也再次强调了防疫的重要性以及措施,呼吁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控,做到非必要不出门,注意卫生,戴好口罩。使大家认识到防疫仍在进行中,我们仍要重视防疫、做好防疫。最后提醒了同学们本科评估快要到来,认识到本科评估人人有责,这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让大家积极参与到当中!

本次团课顺利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且表示通过本次团课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热情,真正达到了本次团课的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青年先锋”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