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六中全会,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团课
2021-11-22 16:21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11月18日,我院组织21级各班在团课教室开展团课学习活动,本期团课是以“学习六中全会,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旨在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学习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激励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团课伊始,主持人通过PPT演示,微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其次,主持人带领大家认真解读了会议通过的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恰逢其时,意义重大,既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又决定了迈上新征程的道路和方式,这对中国共产党顺利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到了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作用。接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最后,主持人再次呼吁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团课顺利进行,同学们踊跃参与,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文/关兵峰图/陈可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党代会 青年冲在前” 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