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逐梦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主题团课
2022-03-09 08:42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响应团委号召,同时弘扬伟大的冬奥精神,强化同学们的家国情怀意识。2022年3月3号下午两点半到四点,我院组织21级全体学生在团课教室开展团课学习活动。本次团课的主题是“逐梦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

团课伊始,主讲人以一首冬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开场,引导大家进入团课状态。紧接着就是团课的主要内容,为了让团课氛围更活跃,让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激发同学们内心对于运动的热情,主讲人在这部分穿插了很多冬奥小知识,介绍冬奥赛场文化。其次,主讲人把赛事盛况和致敬奥运健儿这部分的PPT与视频相结合,生动展示了运动员的激情与热爱,在各个视频结束之际掌声在班级里响起。此次团课的最后一部分是奥运精神和社会实践的分享,主持人用一篇央视新闻很好的诠释了本次奥运赛事,“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为国尽力,才有中国的繁荣富强”。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是让同学们主动讲述,反响令人出其不意,其中一位讲述者令人印象深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疫情防控志愿者的不易。

历史选择了中国,时代造就了青年。通过本次团课,相信同学们都能进一步感受到:纵使疫情挑战横亘在前,只要团结一心,就能冲破眼前阴霾,大步迈向光明未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