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 青年该怎么做 ”主题团课
2022-04-13 10:1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当下疫情的防控意识,引导同学们建立积极健康的心态,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常态下疫情防控 青年该怎么做”的主题团课。团课上,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常态化”成为未来一段时期内的主要状态。那么,我们大学生应该如何进行防控呢?此次主题团课主讲人主要讲了以下几点来预防疫情:一、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二、保持良好个人和环境卫生。三、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四、注意饮食安全卫生。五、遵守公共场所防疫规定。六、打新冠疫苗进行防控。

此次是线下主题团课,活动氛围浓厚,教育目的明确,青年团员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巩固校园防疫成果,共同构筑疫情防控钢铁长城。让学生感受到了抗疫的艰辛和付出,深刻体会和感悟疫情时刻所展现的全国一盘棋的制度优势,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使命,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意识。

本次团课的成功举行,让各位共青团员意识到面对国际疫情和国内疫情反扑的形势,我们要严格遵循动态化清零的防疫政策。同时也深化了各位共青团员对于目前疫情的理解,激励着青年团员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为构筑疫情防控长城而不懈奋斗。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现在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在疫情“常态化”的今天,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也应该成为“常态化”,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尽快摆脱疫情,迎来胜利的曙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青春有梦,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