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风采>>正文
砥砺前行 服务畜牧——记我校动物医药学院2001级创业校友孙晓红
2020-11-02 21:10  
[文章下载] [字号: ]

孙晓红,男 ,1980年出生,周口沈丘人,2001~2004年就读于我校兽医专业。现任河南益宏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该公司下设五个分公司,三个生产基地,员工达到近300人,帮助近200员工在郑州安家,在企业工作的员工具有非常强的自豪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筑梦校园 不负韶华

2001年怀揣着梦想,孙晓红以高分考入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原郑州牧业高等专科学校)动物医药系动物医学专业,这是他高考填写的唯一志愿,也是心目中唯一的志愿。大学期间,他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他一直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态度端正,谦虚谨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正因为有了这些,他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不仅系统地学习掌握了各项相关理论,还努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努力学习,开阔眼界,积极充实自己,培养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正是这种严谨的学习作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他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2003年实习期间,由于专业知识十分过硬,被普尔泰公司派往四川成都做技术代表,在做技术代表的一年时间内,得到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这份情谊终身难忘!

创业道阻且长 唯信水滴石穿

2004年毕业后进入华夏集团马晓海老师的公司做四川地区业务,由于业务进展顺利,先后做云南,贵州,三个省份的区域经理。由于刚刚毕业,经济压力很大,所以在工作上,非常的卖命,每个月出差25天,当时只能用一句话形容:火车上是宾馆,客户家是餐厅,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每两个月回郑州一次,要买一双新鞋和一个新背包,每次搬家最大的财富就是穿久的鞋子和背包。

在三年的业务期间由于工作的努力,受到客户的欢迎和公司的多次表彰,很多的客户都成了朋友和亲戚,目前还有7位客户仍在合作中。2007年春节后,加入海润公司创业,在创业初期,激情澎湃,发展迅速,到2008年春节后,公司人员发展到60多人,销量突破百万。由于自己管理的欠缺,在高层领导间出现了问题,同年5月离职重新找出路,虽然当时失败,但是创业的心不改变,反而增加了斗志,虽然钱亏了不少,但是人气还在。

2009年9月,在客户资助下筹集资金50万,又再次创业,成立河南益宏源兽药销售有限公司。

新公司成立,在王金合老师的指导下,产品逐步形成体系,质量和科技含量越来越高,部分核心产品在市场上逐步形成认可,至2012年公司人数突破80人,销量突破千万。

2013年益宏源公司并购合肥都帮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新的生产基地的扩大,给公司带来了新的机遇,形成了突飞猛进的发展,2016年河南益宏源公司改名为:河南益宏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时旗下成立5大分公司,并在孟州

工业园区建立新的生产基地。2018年8月建立新生产基地:河南省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投放市场,新的生产基地给公司带来更快的发展速度和发展空间,截止目前公司就业人员达到283人,带动了197人在郑州安家立业,稳定发展!

知恩图报回馈社会

专业铸就品质,技术创造价值,利用先进的技术为养殖业提供安全、绿色、无抗的优质产品,为健康、安全食品担负责任,以创新的产品引领市场,以过硬的品质赢取市场,以关爱动物健康,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为使命不懈奋斗。公司先后与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建立战略了合作关系,成立研发中心,并开创出行业知名品牌“七个吉蛋”、“诸大群”等产品。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设备和厂房,被评为最先进兽药、饲料添加剂企业,公司拥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产品研发团队,具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坚持中兽药、微生态领域的研发、推广、应用。先后获得了多科技成果,获得抗病助消化的中草药饲料添加剂及其制备方法、含益生菌的饲料添加剂及其制备方法、仔猪益生菌饲料添加剂、提高家禽免疫力的益生菌饲料等无抗饲料添加剂领域国家发明专利4项。

公司多年来,一直资助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动物微生物与免疫技术协会的学术活动,为动物医药学院兽医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平台,设立助学金,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多年来,一直积极履行公民义务和社会责任,尽自己努力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未来公司很希望给母校有更深入的合作,能够解决更多的就业问题,带动更多的人能够过上越来越好的幸福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折腾是对生命的尊重——记我校动物医药学院96级创业校友吴学乾
下一条: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记我校动物医学专业00级创业校友姬星宇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