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友文苑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友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文苑>>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长说”优秀校友报告会
2020-11-11 21:19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7日15:00,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行了“学长说”优秀校友报告会,学院特邀郑州格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林、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曲玖燕、北京世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作为优秀校友代表担任主讲人,学院团委副书记聂丹和24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此次报告。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三位学长以亲身经历为例,围绕职业规划、行业发展、努力奋斗这三个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初入大学时,学习生活等方面所发生的转变以及对其适应的经验,结合自己整个工作历程,他们坦言自身做到了处处有工作、时时在思考的境界。接着强调了三位学生强调了在校期间学习的重要性,分享到自己在校时期的通过阅读经典夯实专业基础、开阔视野,为专业研究和工作提供了很大的支撑。

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优秀校友身上的人格魅力,希望同学们以校友的榜样力量,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好的找到人生的航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开展就业专题讲座——《养殖一线 我们有话说》
下一条:“校企合作育人才 协同创新赢未来”-动物医学院企业冠名班系列活动报道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