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系列报道之五 ——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推进会议
2021-11-15 15:27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9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在善知楼C401会议室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之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副院长吴玉臣,学院党政办主任周延州,教研室主任代表王军、朱丽飞、任晓丽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玉臣主持。

按照学院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计划,各位教研室主任首先谈了对“新时期学院人才培养如何适应产业变革的要求?”这一课题的思考,接着吴院长总结指出,新时期人才培养要着重从推动教学内容、方法的改革,注重实践,加强学院与产业、行业、企业深度合作;优化人才培养类型,提高应用型、技术型人才的培养比重;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服务战略新兴产业等方面展开工作。

会上,吴院长传达了今年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了人才引进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要抓住机遇,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做实做细,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报道之六——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到我院指导学科建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系列报道之四——专任教师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