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就业创业指导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就业创业指导

访企拓岗促就业(二)——动物医药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22 10:5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6月22日上午,动物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团委副书记樊明明带队前往郑州凌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郑州凌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李林和销售部经理王佳对汪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交谈中,郑州凌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李林分别介绍了公司文化、主要产业、企业品牌及主要项目,重点展示了公司设计理念、规划思路、整体推进过程及所获社会成效。销售部经理王佳对公司的文化核心价值、未来发展定位和远景做了深度分享,并希望与学院从平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实战性项目等三个维度展开交流与合作,双方在合作中发现机遇、创造机会、共同成长。

其次,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首先表示对郑州凌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促进产教融合,加深校企合作是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有机衔接的迫切需求,也是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破解当前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两张皮”的关键,更是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更加稳定,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看望了在企业就业和正在实习的学生,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座谈。学院团委副书记樊明明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好难得的机会,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工作,虚心请教,在工作中锻炼提升自己,充分展示医药学子的优良风采,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学生对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要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关心转化为工作前进的动力。(文/图闫一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三)——动物医药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动物医药学院赴多家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